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部署2014年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10:27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校领导分别就上半年分管工作情况作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黄斌、校长王省良作重点讲话,党委副书记陈英华主持会议。

王省良指出,一是要认真谋划好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人事制度改革强调收入分配改革要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原则,研究探索岗位聘任能上能下的竞争机制和交流机制等;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要继续引领中医药教育的改革与实践,要对国内外同类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方案进行比较研究;研究生教育改革要实行弹性学制和淘汰制,提高毕业门槛,改革导师遴选制度,选拔一批优秀青年进入导师队伍;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要重新审视我校科技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创新团队建设,整合资源打造学校科研新体系;学科建设改革要尽快启动学科带头人遴选,认真论证学科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专业建设与改革要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调整学校专业结构。二是以协同创新为引领,以"四重"建设为抓手,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并积极参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三是要以制定大学章程为契机,强化学校管理。四是积极推进两个校区的规划。五是进一步加强医院建设特别是内涵建设。六是领导要带头抓工作落实。

黄斌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若干意见:一是要完成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方案制订工作并组织实施。要明确改革创新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把握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继承与创新的关系,改革与稳定的关系。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按照习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与要求,加强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本学期重点抓好处、科两级干部换届工作和干部培训工作;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巩固与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党务系统要承办(召开)好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年会等重要会议。三是要全面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大力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四是做好附属医院工作,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从容应对医改,不断提高办院水平。五是要努力建设平安稳定的幸福校园,要在政策与财力允许情况下,继续改善师生工作、学习与生活条件,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要化解与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