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12:16  

1月23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学校党委书记黄斌主持会议,校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和第一、第二、第三直属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黄斌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胡春华书记、朱小丹省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重点学习领会胡春华书记、朱小丹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全面推进深化改革。要根据省委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方案修改、补充、完善好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意见,并尽快出台实施;三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要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我校依法治校的实施意见,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四是全面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以实施"创新强校"工程为核心,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为重点,产出更多更大科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五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加强对课堂、报告会讲座、研讨会、论坛、出版物的管理,决不给错误观点与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黄斌同时强调做好学校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一是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安排好放假前后的各项工作;二是安排好回家或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确保安全;三是各单位、部门要安排好值班,保证政令畅通;四是要做好两个校区的安保、消防等工作,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五是要对有困难的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进行慰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六是各单位、部门及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实施办法,保持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的好风气,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及春节。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