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斌书记到大崀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02:46  

1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斌率队前往清远市阳山县大崀镇大崀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大崀镇党委书记罗永忠和我校驻村干部赖淑华等陪同调研慰问。

黄斌热情慰问了大崀村干部和贫困户代表,考察了我校帮扶大崀村建设的玉竹种植示范基地,并与镇、村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罗永忠介绍了大崀村近期扶贫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扶贫工作的显著成效。赖淑华就学校今后的帮扶项目作了简要的介绍。黄斌对赖淑华同志半年来扎实有效开展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祝贺他被评为驻村优秀代表,并对当地各级领导予以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黄斌对今后的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已确定项目的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全面完成今年扶贫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提前做好迎接检查验收的准备,希望县、镇、村里积极配合,力争取得优秀结果,向省委省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参加本次调研慰问活动的学校和地方其他领导同志还有:李强、林彬、凌子平、裴立宁、方义洁、叶少霞、叶熙熙、何清生以及阳山县、大崀镇、大崀村各级干部等20余人。

(来源:党委组织部,撰稿人:曹喜俊)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