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委书记黄斌率队到大崀村调研扶贫“双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03:48  

时间:2015-08-04 02:47 审核:党委宣传部

7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斌率队到阳山县大崀镇大崀村调研扶贫"双到"工作,学校副校长林彬、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以及党委组织部、工会、财务处、第三附属医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大崀村,黄斌一行检查了我校帮扶大崀村建设的玉竹种植示范基地、农村淘宝大崀村服务站和建设中的大崀村文化室,并与县、镇、村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阳山县扶贫办主任潘志伟对我校扶贫"双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通过一系列的集体经济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使大崀村的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帮扶工作成效明显。

学校副校长林彬简要通报了两年来我校组织开展扶贫"双到"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驻村干部的工作表现,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黄斌在讲话中对第二批驻村干部赖淑华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地各级领导给予我校扶贫"双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做好下一阶段我校扶贫"双到"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第三批驻村干部要尽快熟悉村情民情,进入工作角色;二是全面了解这两年学校扶贫"双到"所开展的帮扶项目和其它工作情况,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工作总结和迎接考核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取得优秀结果;三是要继续抓好尚未完成的帮扶项目,做到善始善终;四是要发扬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地做好扶贫"双到"的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县、镇、村各级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第三批驻村干部的工作,共同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扶贫工作任务。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叶熙熙 曹喜俊)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