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信仰的力量”红色经典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0:32  

10月12日晚,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信仰的力量”红色经典诵读会,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及我校建校60周年为主线,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经典诵读会中增强信念。该诵读会由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校朗诵协会协办。学校党委书记黄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0多名师生参加。

当晚,参赛选手们倾情奉献了《可爱的中国》、《生活是多么广阔》等经典作品,师生合诵《信仰的力量》、广东省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牧言独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广东省朗诵协会常务理事赵大明独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等,都表达了对祖国和中华民族的爱、对学校建校60周年的美好祝福。整场诵读会充满着正能量的艺术感。

本次大赛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由校朗诵协会裴立宁老师担任指导,从各个学院选送的42支朗诵队伍当中脱颖而出6组个人朗诵和14组合诵队伍进入决赛。大赛由广东省朗诵协会会长史子兴及牧言、赵大明担任评委。最终,“信仰的力量”红色经典诵读会共评出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

来源:学生处

撰稿人:潘晓菁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