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09:37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黄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副校长潘华峰、林彬在会上畅谈了学习体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93人参加了学习。

黄斌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里程碑意义,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黄斌指出,这两个文件坚持继承与创新的统一、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统一,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明确要求,围绕加强党内监督作出具体规定,这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其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强,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制度利器。

黄斌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校上下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为重点,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进一步深化人事、科技、二级学院办学体制和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三是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四是不断改善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五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王一帆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