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党校工作会议强调: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38  

12月22日上午,全校党校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副校长刘小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作党校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黄斌发表重要讲话。副校长潘华峰、林彬以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政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校全体兼职教师,全校政治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学校党校工作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校工作的部署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积极履行党校职能,在服务学校中心大局、加强党员干部培训、推动理论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党的事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党的中心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当前我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大学关键时期,要做好各项工作,除建设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外,还必须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切实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重抓好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黄斌强调,要主动作为,努力提高党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是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校教师队伍;二是要坚持从严治校,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建立健全党校各项管理制度;三是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二级学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担负起抓好党校工作的“第一责任”。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党校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把握正确方向,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党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近年学校党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党校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新一期党校兼职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来源:组织部

撰稿人:邓国安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