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9:58  

2月28日上午,学校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测评会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派的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干部陈伟忠出席会议。

黄斌代表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班子工作总结,他从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教育综合改革措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我校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及时解决师生难题和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黄斌表示,新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着力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随后,黄斌代表学校党委作我校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他从干部选任工作基本情况、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良好的选人用人环境、完善干部选任制度、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说明。

与会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6年度工作以及学校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和新选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校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教授及职工代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等约150人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叶熙熙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