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1:34  

3月2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城校区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陈蔚文教授作学习辅导报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全校政治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共21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黄斌主持学习会。

陈蔚文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议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会议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会议明确了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部署和安排,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的目的。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陈蔚文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并就对台政策、中医药法立法等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陈蔚文深情地说,当了20年全国人大代表,明年就退休了,能为国家和社会做点贡献,感到无上光荣。同时,他“对学校永怀感恩之心”,“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我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没有学校的培养和推荐,就没有我个人的今天。”

黄斌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陈蔚文代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斌指出,陈蔚文代表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斌就学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实践,尤其是要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来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水平;三是要全力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四是要全力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有利的环境;五是要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医疗、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凌子平 肖建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