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9:20  

4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三元里校区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新一届委员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彩英当选为主委,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潘华新、一附院外科副主任医师李信平、二附院(广东省中医院)大院脾胃病科主任张北平当选为副主委。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发展研究部部长张京(挂靠)、一附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胡莉文、二附院(广东省中医院)神经三科主任医师尤劲松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组织处处长李沈玲,九三学社省妇幼保健院支社主委陈运彬,学校党委书记黄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统战性社团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新当选主委陈彩英代表全体班子成员感谢组织和社员们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组织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参政议政,为本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惊雷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对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历届班子和社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基层委员会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斌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特别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言行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社省委会的领导下,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建设好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扬学社光荣传统,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实现“四个全面”的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广东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人:曾庆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