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青春的名义 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0:18  

5月3日晚,“以青春的名义”——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6校园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晚会。现场、直播平台共五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学校团委在全校开展了团、学总结与评估工作。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团委及护理学院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此外还评选出若干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和十佳学生社团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当晚,翟理祥等分别为2016年“'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十佳社团”等获奖集体颁奖。

伴随精彩的歌舞表演,12位2016年校园年度人物登台亮相,娓娓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有将青春奉献在科研一线,捧回“国际青年科学家奖”的许晓虹。有为克服体型条件不足长期加倍训练,最终连年问鼎“大学碗”的校橄榄球队。也有带领少数民族学生自创品牌,探索创业之路的热依拉·吐尔逊。还有经历意外创伤,在困境中奋起的田径巾帼冉红梅。有向病危老人伸出援手,急救前线的战士尤梦奇;矢志不移的杏林赤子黄超原;有立志弘扬中医的杏林佳人江绮茵;筑梦针魂的出彩针灸人招敏虹;热心公益的志愿者陈汉旭;全面发展的青春筑梦人夏洵,他们鲜活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观众。

来源:团委

撰稿人:刘苡婷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