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斌参加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5:43  

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斌参加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该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头落实学校领导过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黄斌认真倾听每位党员的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黄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同时要立足岗位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推动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黄斌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支委带头学习,每位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质量较高。

黄斌希望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按照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努力把支部建设好,同时要指导好全校的学生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思政,不断提高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多形式、多载体创新党建工作,努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黄斌要求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以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尤其是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切实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工作。

1CD99

来源:学生工作部

撰稿人:陈玉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