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建华和医院领导欢送十九大代表林丽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0:16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在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冼绍祥、党委书记陈文锋陪同下,来到8号楼26楼肿瘤中心四区,看望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林丽珠教授。

张建华与林丽珠进行了亲切交谈。张建华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张建华称林丽珠代表着中医界,代表着学校,代表着医院,鼓励林丽珠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积极为党中央建言献策,为中医药事业更好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积极向党中央传递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声。希望林丽珠认真学习好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并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宣讲和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指导工作的实践中去,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10月15日上午,陈文锋代表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专程到党的十九大广东省代表团出发前驻地珠岛宾馆欢送林丽珠。陈文锋说,林丽珠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界和基层一线的女代表非常光荣,希望林丽珠不负组织重托,当好代表,开好大会,将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带回来,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广东省中医药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面对学校和医院党委的嘱托,林丽珠表示,能够成为党代表,得益于党组织、学校和医院多年的培养。本次进京赴会,内心无比激动,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为基层医护人员、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发声。

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撰稿人:林洁涛、魏榕清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