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宁生副省长率队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1:42  

11月13日,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率队到我校专题调研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翟理祥,副校长刘小虹、许能贵、潘华峰、林彬参加座谈。

黄宁生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华南针灸研究中心、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和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仪器设备配置和科研项目开展等情况。随后,黄宁生一行与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楼1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张建华主持座谈会,王省良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成效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情况,邢锋、郑海涛分别就我校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作了回应。

黄宁生对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黄宁生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这些年变化大、进步快,我感到很欣慰,很高兴!向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短短这几年为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黄宁生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紧紧抓住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广东建设中医药强省的重大机遇,做好传承发展中医药这篇大文章;二是按照十九大报告“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合力把广东高等教育推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在学科建设最关键的高层次人才孕育、高水平科研平台打造、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四是要加强对中医药产业的战略思考和比较研究,为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发挥智库作用。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感谢黄宁生副省长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她说,当前全校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的思路举措,以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为目标,坚持重点突破和特色发展相结合,在注重硬件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软件建设,特别是在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方面,积极探索出符合广东省情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实际的新路子,在建设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方面多做工作,为广东建设教育强省和中医药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凌子平、肖建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