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5:17  

12月18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标志着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正式开始。专家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办、教学办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约210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阵容强大,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教授担任组长,安徽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键教授担任副组长,成员包括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桂成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树中教授,广东药科大学原副校长陈思东教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院长、中山大学医学院王庭槐教授,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别敦荣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榕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克祥教授。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是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把脉、问诊、开方,帮助我校治已病、防未病。全校师生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找准学校办学工作中的短板、难点、痛点,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展方向,攻坚克难,走出新路子,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校长王省良以“立德树人,质量为先,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为题,从办学概况、理念与特色、举措与成效、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王省良表示,在各位专家、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一定能够朝着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目标坚实迈进,一定能够为广东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家组组长李灿东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据悉,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专家组将分别通过深度访谈、听课看课、材料审阅等方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展开全面考察。他表示,专家组一定会按照教育部关于评估工作的规定,恪尽职守、坦诚交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进行独立判断,对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本科教学情况给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见面会后,专家组随即对我校校园文化景观、图书馆、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室等进行了集中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凌子平 张正茂;摄影:信息中心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