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2018年填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5:07  

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2018年填报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张建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翟理祥主持会议。

张建华就如何做好今年我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自觉性。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为基础,做到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认清填报现状,重视解决报告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近四年学校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统计数据,明确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呈现的趋势,分析查找易错易漏的填报项目,总结造成原因并将问题加以解决。三是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完整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完整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着力提高填报“一致率”;学校和附属医院党委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领导和监管力度。

学校党委组织部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易错易漏项目,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写规范和要求向全体与会干部逐项地进行解释和说明。

学校领导,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省管干部,学校内设管理、教辅机构处级干部,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校直属单位、附属医院处级干部等约160人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叶熙熙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