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5:24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张建华作动员讲话,副书记翟理祥解读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校长王省良主持会议。

张建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正全面深化改革,要履行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五项职能,必须建设一支能够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具有强烈干事创业精神,有科学决策能力和较强执行能力,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层干部队伍。对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张建华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对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一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需要。二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建立健全管理干部激励机制的需要。三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的需要。第二,坚持原则,突出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一是在换届工作中要把握好选人用人的标准和程序。二是在届满考核和民主推荐中,要坚持领导与群众相结合。三是要按照以德为先、事业为上、公道正派、人岗相适的原则进行任用,做到公平、公正、合理。

张建华对全校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严肃地对待和积极参与这次换届工作。二是要正确对待职位的升迁留转。三是要正确看待每个管理岗位。四是要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和要求。五是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张建华强调,换届工作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常态工作,但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也事关干部个人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能同心同德,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肃的态度和端正的行为,切实把换届工作完成好,为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省良在总结时强调,全校中层干部要认真研读换届方案,深刻领会张建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换届期间所有部门(单位)要照常运作,全体干部要坚守岗位,积极参与民主考核、民主推荐和组织考察等工作,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共同做好换届工作。

在校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共约140人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孟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