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5:24  

3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城校区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学习会。

张建华指出,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饱含深情回忆广东往事,无限深切关怀广东事业,殷殷寄望广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张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面对面指导广东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以“四个前列”激励广东继续做好改革开放排头兵的角色,这是总书记对广东的希冀和重托,也是新时代新一轮改革开放的重要指引。

张建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并作为全校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校领导要带头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在全校大张旗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人心,在校园里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张建华强调,要着力增强核心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中去,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提高我校服务支撑新时代国家和广东创新发展的能力。

张建华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思路和新举措,只有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才能迎来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东在四个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学校也要融入全省和全国工作大局,要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高等教育,始终保持走在全国中医药院校的前列。

张建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对照“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细化任务和进度,强化责任和措施,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甩掉追兵、赶上标兵、力争领跑,写好新时代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奋进之笔”!

来源:宣传部

撰稿人:凌子平 王一帆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