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贯彻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1:13  

4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让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省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学校一定要贯彻省里工作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一起学,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师生员工中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李希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广东篇章,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二是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三是全省上下必须下更大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个环节和工作实践中去;二要坚决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抓落实,真落实,要在细节上落实到位,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履行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制定学习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结合实际,发表学习感想,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学习记录;三要对标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细化任务和时间,强化责任和措施,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谋新篇,共同努力为一流学科建设谱写新时代的奋进之笔,全面提高我校服务支撑广东创新发展的能力,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总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人:谢莺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