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20:05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校领导张建华、王省良、翟理祥、潘华峰、林彬、梁沛华、全校中层干部以及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在大会上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省良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主席台上,悬挂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主席台下,与会的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全体共产党员、全体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以及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建华说,2018年是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抓纪律、抓执行、抓发展,重点抓好三项任务:一是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各个方面;二是要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主干学科、校友资源、地缘特点、开放前沿、名师汇聚、改革创新等六大优势,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大学;三是要切实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激发教职员工主人翁意识,党的建设是纲,纲举目张,学校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政治建设。

第二附属医院肖莹莹护士长、护理学院陈惠玲同学分别代表教职工新党员和学生新党员发言。

大会在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孟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