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31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发表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新的要求。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校党委认真部署,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一要加强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中心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宣讲会、报告会、讨论会、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学习时间和辅导深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要做好宣传报道。要利用校园网、广播站、校报、微信、橱窗等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宣传讲话精神、报道学校动态,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针对师生学习贯彻落实过程中提出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解读、辅导。

三要认真贯彻落实。组织部、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教师干部队伍培训和学生骨干队伍培训中,努力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能力动力;全校师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突出广度、深度和温度推进深调研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谢莺燕

撰稿人:党委办公室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