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建华主持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55  

12月7日上午,由我校主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宇出席会议并致辞,本科分会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本科分会各会员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负责同志,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年会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共90余人参加。

张建华代表本科分会理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她指出,分会在2018年紧密结合本科院校党建工作实际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扎实推进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全省本科院校党建研究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是针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二是针对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趋势,深入开展理论研讨;三是积极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培训,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她强调,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王自成充分肯定我校作为本科分会理事长单位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对于提高我省本科院校党建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形势下,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要继续在加强和提高我省本科院校党建研究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推进我省高校党建研究工作不断进步。一是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要始终围绕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始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围绕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党建研究;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理论研究,切实推进高校党建各项工作。

大会对2018年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论文和论文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共表彰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135篇,其中一等奖3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10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选送的论文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党委宣传部孟楠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还邀请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谢维和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高水平大学深化改革发展的重点与思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思考》。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孟凡范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