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部署“双一流”建设中期检查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4:30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检查自评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潘华峰、一流学科相关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相关党政管理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一流学科重点研究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潘华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关于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解读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检查自评工作方案,并对学校自评报告、特色发展描述编制工作以及各学科各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提出具体的要求。

党委书记张建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一流学科”建设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客观分析了我校具备的优势,深刻剖析了当前在推进“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于中期检查自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系统梳理、客观分析,确保自评报告翔实有力;二是要精心准备、凝练特色、查找亮点,确保自评报告特色明显;三是要认真总结、标杆比较、对比差距,确保自评报告找准今后的发展方向。她最后强调,“双一流”建设是当前学校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中期考核自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教育部《关于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本次自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校长王省良要求全校高度重视自评工作,认真学习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教育部《关于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检查自评工作方案;加强自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分工到位,认真查找差距,总结建设成效;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

来源:发展规划处

撰稿人:刘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