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4:39  

8月25日下午,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班动员大会在佛山市委党校举办,全体校领导、第一、二、三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学习班。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张建华书记指出,上半年学校党委按照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在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实现了良好的开局。突出政治标准,加快校院两级党委班子建设;顺利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推进干部队伍建设,顺利完成科级干部转岗工作;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思政政治教育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制定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配套文件,系统化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科研机制等各项改革,教学、科研、临床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强化底线思维,着力健全校园综合治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机制;有序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和校史馆建设,三元里校区风貌日新月异,与中国联通共建5G智能校园。年初省委书记李希来大学视察,看望慰问名老中医,并召开中医药工作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发展迎来新的重大机遇。

张建华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及各二级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以致用发挥新担当新作为;对表对标,围绕“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深入推进学校教育体制改革创新;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以点带面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强领导,创新方法,坚定不移举全校之力强力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

此次读书班分为总结部署、专题报告、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四种方式,参会干部分为六个讨论组。读书班中心主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校体制机制综合改革,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人:张娟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