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标牌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7:09  

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先锋岗标牌授予仪式,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仪式并为来自校本部和三所直属附属医院的74名党员先锋岗人员授牌。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主持仪式。

张建华指出,设立党员先锋岗是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旨在推动党员亮身份、作表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她对被授予先锋岗标牌的党员提出“四个好”“五个作”要求,希望他们做到:思想作风好、工作业绩好、服务态度好、遵纪守法好;作自觉学习表率,作爱岗敬业表率,作服务群众表率,作遵纪守法表率,作弘扬正气表率。张建华强调,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一附属医院中医防治骨质疏松脊柱伤病团队负责人江晓兵,第三附属医院检验科副主任赵可伟,第二附属医院、省中医院病理科大科主任郑广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林晓冰,体育健康学院2016级2班学生林文照先后作为代表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学习了张富清、林俊德、钟扬等先进人物事迹视频。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肖建喜;摄影:陈庭深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