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4:43  

2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省良,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白建刚,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分别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看望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家属代表,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奉献。

undefined

张建华在第一附属医院慰问

张建华与家属代表亲切交谈。她指出,我校附属医院党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对党中央的号召和全国人民的期待积极响应,立即选派精兵强将驰援湖北,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自年三十张忠德副院长作为专家先赴湖北抗疫后,1月26日至今天,我校两家附属医院派出10批次共102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我校医疗队在抗击新冠肺炎中,开展中西医结合治疗,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取得突出的疗效,为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竖起了标杆,展现了中医药文化自信。医疗队员顾大家舍小家的战斗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为学校和附属医院争光。学校党委特别感谢医疗队的坚守和奉献。张建华特别强调,我们医护人员在前线的作战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属在后方的支持和付出,学校党委特别感谢家属,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共克时艰。希望家属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家庭的和谐美满,大家的平安健康就是对前方医护人员的鼓励和鞭策,让前方医护人员放心,安心抗疫。张建华要求相关部门要采取实际措施,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及家属,妥善解决生活上、工作上的困难。

undefined

在大德路总院慰问

王省良指出,我校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勇敢报名支援,逆行而上,不辱使命,为全体教职工做出了榜样。作为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大爱无私,鼓励家人支援一线,让前线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这样的行为是伟大的,值得所有人学习。王省良表示,我们前线的医护人员在精神上与身体上承受着巨大压力,工作非常辛苦,但大家都经受住了考验。为让医疗队员能够安心在前线抗“疫”,家属一定要保重身体,多保持与前方亲人的联系,家人的平安和健康就是前方医护人员全心投入“战斗”的动力。

undefined

在大学城分院慰问

来源:工会、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陈羽柔、路艳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