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压实责任,学校党委再次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4:51  

2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特别对学校开学、返校、复学、复工等重要事项作了进一步研究和部署。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建华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重要工作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抓好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湖北除武汉以外地市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系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的重要指示要求。

就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张建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学校今年的目标任务。一要精准分析、积极准备,牢牢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二要坚决打好开学人员返校高峰防御战、复工复学攻坚战,进一步织密织牢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两张网。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张建华特别指出,要在前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的办公室的基础上,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校园防控专项小组、后勤保障专项小组、隔离观察专项小组、延期开学教学小组、网上办公专项小组、学生专项小组、教师专项小组、宣传专项小组、督查专项小组、先锋岗志愿者服务专项小组。四要关心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督查办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情况汇报,张建华要求对存在问题或隐患及时整改,压实责任。学校教务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合处和后勤管理处结合学校开学、党政管理部门干部返工、教职工返工、学生返校和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孟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