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强抓防控疫情措施落实,力保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5:07  

2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副校长潘华峰以及学校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对大学城和三元里两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和检查。张建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认真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的部署,把广大师生、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好抓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为确保两个校区的安全和稳定,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打好基础。

疫情防控调研检查是对2月4日教育厅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检查,也是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一轮检查。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广东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强调要坚定信心、依法管理、科学防范、依靠群众和压实职责,切实落实教育厅“六精准”“六分批”“一独立”的要求,抓实抓好学校防控疫情工作。

今次的调研检查,重点检查两个校区独立的健康观察区域隔离宿舍的准备情况,包括相应的设施设备、专业人员、医疗条件、生活条件保障;检查两校区门诊部防疫防控工作;检查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国合处、研究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实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梵赖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