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干部防疫突击队上岗,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0:09  

3月2日开学第一天,学校教职员工返校上班,学校党员干部防疫突击队正式上岗,协同做好教职员工进校安检查验工作,确保2020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副校长林彬亲临疫情防控一线,对教职员工返岗进校安检查验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张建华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好开学人员返校高峰防御战、复工复学攻坚战,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在学校正门广场,值岗党员干部协同保卫人员执勤,核查进校人员、车辆,进行登记验证、测温、检查车辆后尾厢,坚决把好校门第一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当天,大学城、三元里两校区共有420名返岗教职工通过查验有序入校,现场秩序井然。

自学校党委发出《关于成立党员干部防疫突击队的通知》以来,广大党员踊跃报名,共74人组成了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突击队,分设大学城校区突击队、三元里校区突击队。突击队队员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维护校园稳定,完成上级党组织、政府下达的相关任务,协助学校防疫一线同志做好校园防疫、安全保障工作,必要时协助两校区所在辖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在新学期伊始,学校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控一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党委宣传部、保卫处

撰稿人:廖晓键、林嘉盛;摄影:林嘉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