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时报:广中医图书馆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肖建喜)日前,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在大学城校区分馆一楼大厅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图书展以及“领读者”教授推荐阅读活动海报展,展出时间从9月至11月。其中,图片展共展出图片资料80幅,其中每年国家重大事件1-2幅图片;图书展共展出图书约100册,主要是共和国历史、改革开放等有关图书。

该校副校长潘华峰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学校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推出专题图片资料及书籍展,不仅是为了展现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也希望给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年学子以启迪,在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记者还看到,图书馆一楼大厅同时推出了“领读者”教授推荐阅读活动海报展。活动目前已邀请到学校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十九大代表林丽珠教授等十余位名家大师作为“领读者”,通过他们以书写读书寄语、手持推荐书目拍摄海报等方式,向全校师生推荐名著经典,并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连载的方式,每期向读者传播一位教授的阅读理念,发挥阅读引领作用,目前已经连载5期。

该校图书馆馆长张正表示,“领读者”活动旨在弘扬“读名著,品经典”的校园阅读文化,在广大师生读者中营造“乐读善学”的浓郁氛围,引领学校阅读新风尚。同时殷切期盼更多具有影响力的教授学者参与到领读活动中来,共同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在“传道受业解惑”中向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受益良多的阅读和学习指引。

链接:http://www.xxsb.com/content/2019-09/30/content_66597.html

来源:信息时报

撰稿人:孙小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