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部署落实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01  

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年度考核以及《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效果评估,对学校下阶段的党建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主持会议。

张建华就加强党建工作向各级党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建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二是要深化调查研究抓落实。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凝聚各方力量抓落实。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抢抓机遇,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力量,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大学,建设高水平医院”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上周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的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要求,发挥“越有难题越向前”的担当精神,做破解难题的能手,化危机为机遇,通过抓好党建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叶熙熙就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开展情况、党员发展进度情况、《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效果评估、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以及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工作进行了解读。与会全体同志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议题”考学一体化测试。

各党委工作部门、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共45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