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15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登门走访慰问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离休老干部杨复、学校原党委书记王绵宁教授、学校原副校长李国桥教授、退休党员代表肖鑫和教授等,在立春之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张建华、王省良与老同志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认真了解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简要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发展成果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概况;感谢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

各位老同志对学校主要领导在繁忙工作中专程上门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到自豪,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篇、起好步,取得更大的成绩,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新台阶,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注重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将离退休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的重要一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创新活动形式,细心关怀关照,让离退休老干部进一步融入到学校大家庭。每逢重大节日,学校领导都坚持走访离退休教职工,将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传达至老干部,切实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学校党办、组织部、校办、离退休处、第二附属医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张建华、王省良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杨复

张建华、王省良慰问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

张建华、王省良慰问学校原党委书记王绵宁教授

张建华、王省良慰问学校原副校长李国桥教授

张建华、王省良慰问退休党员肖鑫和教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