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18  

新春佳节至,暖心慰问到。2月6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副书记邓国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三元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与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张建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留校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了解到春节期间同学们因临床实习、科研和求职等原因留校,有些同学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主动留在广州过年,嘱托同学们要做好留校期间的个人防护。张建华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成果,这是党的组织领导、科学研判、防疫措施得力和广大人民群众奉献的合力的结果。她认为,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她鼓励同学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抗击疫情有信心,对学习工作有决心,对学术和临床服务有耐心,对科研求知有恒心。

在大学城留校学生座谈会上,邓国安副书记跟同学们分享了当年在学校求学的经历,寄语同学们留校期间多与家人交流沟通,珍惜时光,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假期。

留校学生代表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到暖心,也向学校表示感谢。同学们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留校期间学习、求职和开展科研的体会,认为今年的春节将会更充实而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认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勤学奋进,在临床实习、科研和求职就业等方面再创佳绩。

为保障疫情之下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学校一方面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管理,另一方面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服务。学校还将在春节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丰盛的“春节年夜饭”和各种生动丰富的“文化大餐”。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