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9:18  

3月3日上午,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大会以视频形式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校整体工作,从杏林战“疫”、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对外交流合作、服务保障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疫情影响,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作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从修订《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细则》,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则;夯实基础工作,优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式;加强全程培养,提升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全体校领导,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本部各二级单位(部门)正副职,校本部各学院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137位同志参加会议,并对两项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