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9:20  

3月3日上午,学校春季开学干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播放了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视频,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分别对2021年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其他校领导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张建华在讲话中指出,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扬了斗争精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派出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武汉,发挥中医药优势抗击疫情,充分践行了广中医人“精诚济世”的精神,既为保卫武汉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中医药发展、为广州中医药大学赢得了美誉,提高了影响力;感谢各二级单位部门领导、中层干部,面对疫情影响下的复杂局面,树牢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发扬斗争精神,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感谢所有教职医护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坚决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主动站在抗击疫情一线,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动教学、科研、临床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感谢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献言献策,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感谢全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各负其责,精诚合作。

张建华在2021年党委工作部署中强调,今年学校工作的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第二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第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王省良围绕关系学校今后发展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十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要持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科学论证学科与专业建设、“以本为本”抓好本科教育、狠抓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加强附属医院建设等工作。

“2020年,‘每个人都了不起’。2021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张建华强调,“我们还要卯足劲头、奋勇向前,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以昂扬的奋斗精神,以风雨无阻的干劲,为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华诞献礼,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