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9:22  

亲爱的女同胞们:

人间三月天,春花已开颜。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向全校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全球百年来最严重的新冠肺炎大流行,我校上下团结一心,从科学有效防控,到线上教学,再到全面开学,始终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彰显了我校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情怀与担当。在这些共克时艰的日子里,你们有的剪掉秀发、英勇赴鄂;有的日夜轮班、坚守后方;有的走进网课、精彩纷呈。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一年的艰难与磨砺中收获了成长与感动。

在这一年中,我校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女教职工:林琳、刘燕燕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及“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苏芬丽获评“省五一劳动奖章”;卢传坚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罗颂平、苏宁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卢琳琳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盛楠获评“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武文获评“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优秀辅导员”;林蓉获评“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胡亚南、曹蕾、李慧芳在省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你们用勤奋和汗水、知识和智慧、微笑和坚毅诠释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虽然新冠疫情目前尚未结束,但2021年仍然是充满希望和期待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前景美好,任重道远,我们使命在肩!

新时代、新征程已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勇前进、坚毅前行,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青春常驻!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