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伟校长为直属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0:08  

6月28日中午,王伟校长为直属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伟校长指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懈奋斗史。回望过去,党诞生于军阀混战、内外交困的旧中国,通过实践准确把握时代背景下的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最大限度组织和调动广大民众,推翻“三座大山”,建立并建设新中国,从而开创出今天的局面。立足新时代,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王伟校长强调,中国共产党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得到人民衷心拥护,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就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着一系列优秀特质。一是科学的理论指导,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用科学理论指导社会实践。二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将实现共产主义确立为党的远大理想,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奋斗。三是强大的组织优势,我们党严密的组织体系和严明的组织纪律,从而能够做到全党上下贯通、运转高效、联系广泛、执行有力,为防范后期风险增加胜算。四是坚实的群众基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五是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它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我们党能够保持自身纯洁性、先进性的重要保障。

王伟校长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服务好广大师生。二要树立大局观和全局意识,摆正自身位置,学会换位思考,做好沟通协调和上下联通,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三要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学校发展相统一,增强作为教师职工的荣誉感与归属感,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王伟校长还与参会支部党员一起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合影留念。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