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47  

7月1日上午,学校统一战线在大学城校区103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座谈,交流心得体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性社团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归国留学人员代表26人,党外校领导刘中秋副校长、王宏斌副校长参加座谈会。

张建华与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邃、饱含深情,全面总结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她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三是各民主党派、统战性社团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咨询决策能力。学校党委统战部要高度重视党派队伍建设和党外干部培养,广聚英才,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建设中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踊跃发言,表示深受鼓舞,并为党的百年华诞致以衷心祝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回顾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初心,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积极发挥界别优势专业优势,为学校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出谋献策。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家坚信,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一定能够劈波斩浪、行稳致远,必将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人:桂楠;摄影:郑苑珊、严晶鑫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