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04  

7月7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作动员讲话,校长王伟主持会议。

张建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听从号召,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要精心部署,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密切联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为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做好假期的学习、工作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等作出部署。

动员会现场

在校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本部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