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冈县水头镇走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9:11  

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副校长林彬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冈县水头镇走访调研慰问。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谢少举、清远市佛冈县副县长刘翔飞、水头镇镇委书记郑从志等同志参与走访慰问。

张建华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黄国富、驻镇干部吴泽文对水头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和当地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向当地各级政府对我校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驻镇帮镇扶村干部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张建华指出,乡村振兴是我党根据新形势新背景下提出的符合我国具体国情的新战略。帮助水头镇乡村振兴,是高校服务社会的使命所在,这就需要党组织主动作为,完成这一新时代的新使命。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是要继续发挥学校的医疗、教育优势,发掘整合帮扶力量,积极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地;三是希望驻镇帮镇扶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张建华带队考察了铜溪水冚村劳动实训基地,并指导国际学院学生在当地开展国情教育活动。

学校10个基层党组织共32名代表一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