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恳谈会:争做“双一流”高校的一流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09:39  

3月29日下午,“校长恳谈会”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2会议室举行,王伟校长、潘华峰副校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16名同学进行了一场热烈而深入的对话交流。

在王伟校长的亲切鼓励下,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围绕学生参与学校治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能加强对学生的中医经典教育”“希望学校进一步优化学科规划和科研管理”“希望学校能提高校园网络的质量”“希望学校加强体育运动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学校可以改进疫情防控措施”……王伟校长、潘华峰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仔细记录,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王伟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深入调研加以解决落实。他表示,学校的职能就是要最大化地利用现有资源,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会上,王伟校长还向每一位参会同学赠送图书《为什么是中国》,勉励同学们把握当下这段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谆谆教诲,牢牢抓住学习这个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学习动力,加强自我管理能力,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建设发展当中,争做“双一流”高校里的一流学生。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