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建华指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发挥校友资源做实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1:16  

4月21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参加会议并指导学校就业工作。副校长潘华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恒缘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开展就业工作的联系和互动,卫管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星主持。

张建华在致辞中对企业领导出席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大学生就业是民生工程,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与发展,学校党委重决策、强部署、抓落实,不断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在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与就业环境,要求充分调动社会用人单位和校友的力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对进一步深化与广州市恒缘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合作的水平、拓展合作的方式表达了良好愿景。

恒缘公司总经理王艳虹女士作为我校200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优秀校友,回顾、分享了自己职业成长的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她就接下来为师弟师妹们搭建更高效率、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提出宝贵的意见。在互动环节,校企双方深入交流,就“促就业”工作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共同期待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就业。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全力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院)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将强化对推进学校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