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学校党委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09:16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并讲话,来自校本部以及附属医院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张建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她代表学校师生向与会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建军节慰问卡,向全校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张建华指出,退役军人们到学校工作、学习后,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誓言,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在校退役军人一要带头讲政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要带头讲担当,继承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三要带头践行宗旨,深入贯彻群众路线,续写“军民鱼水情”新篇章;四要带头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她强调,附属医院、有关部门要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做到生活上关心到位、政策上落实到位、有困难帮助到位;在校退役军人要同全校广大师生一道,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学校高质量落实“十四五”规划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座谈会的11名退役军人代表从学习体会、军旅生涯、职业发展、自身成长、人生感悟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长期以来关怀退役军人师生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讲政治,守纪律,为学校以及附属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鸿,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武装部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撰稿人:孟凡范;摄影:郑苑珊、孟凡范;审核:叶熙熙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