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莅临我校调研基建和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22  

9月6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来校调研基建和财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副校长林彬、王宏斌、郭鸿参加调研座谈会。

蔡文雅对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校敢于正视差距、勇于奋起直追、主动担当作为,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预算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做好科学谋划,保证中心工作,加强规划论证,为项目建设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强化预算管理,通过项目库建设优化预算编制体系,切实将预算编早、编实、编细,提高预算分配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合理配置资源,用好自身优势,提高造血能力,盘活存量资金,激发发展活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张建华对调研组到校指导及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做到全面布局、科学部署、统筹协调。学校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优化机制,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强内部控制建设,防范化解各项风险,围绕中心工作,处理好民生与发展的关系,稳中求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王伟对蔡文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和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科研基础平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指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还存在差距,希望省教育厅在科研基础平台建设给予更多支持,以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职能部门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中心(大学城校区)和动物实验大楼建设项目规划,并汇报了学校财务运行状况、重大项目资金投入规划、资金筹措存在的困难和优化资源分配有关建议。省厅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副处长廖开锐、主任科员杨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动物实验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财务处

撰稿人:桂迎旭;摄影:陈庭深;审核:何清生、周正旭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