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伟校长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驻村干部并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7:18  

1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一行到我校定点帮扶点——佛冈县水头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察看正在建设当中的新水头镇卫生院及医养中心,与省纪委监委驻水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深入座谈,并看望我校选派的两位驻村第一书记黄国富、吴泽文同志,入户慰问支部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基础医学院、审计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伟校长一行来到新建的水头镇卫生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卫生院及医养中心的建设规模、完工时间及功能定位,在焕然一新的铜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与省纪委监委驻水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谢少举、佛冈县委副书记潘浩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水头镇乡村发展和帮扶思路,了解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特色产业、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听取了水头镇党委书记吴春来和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支部结对帮扶的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等困难群众,并送去组织的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度过难关。

王伟校长向我校两位驻村第一书记黄国富、吴泽文同志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对驻村干部全身心扎根乡村的奉献精神和全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康、推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关心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实际工作和生活困难,解决驻村干部的后顾之忧。他勉励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发展,发挥我校医疗优势和教育优势,强化党建引领,在牵头单位省纪委监委的带领下,实现水头镇乡村大振兴、大发展。

来源:校长办公室、驻水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

撰稿人:黄国富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