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区长潘志军一行来访商讨深化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09:51  

11月21日下午,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区长潘志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文锋,副校长林彬、王宏斌,副校级领导许能贵,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俊等会见来宾。

陈文锋对白云区党政主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白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白云区是学校三元里校区驻地,学校同白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与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大学的重要职责,学校将继续支持第一附属医院做好建强白云医院,深化校地合作,按照“驻地所需,高校所能”原则,围绕健康食品、生物医药、中医药康养文旅等领域,加快推动产学研融合、科研成果转化,谋划合作发展。

何镜清对广州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白云区正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全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提升文化综合实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希望在一附院白云医院等合作项目的良好基础上,双方发挥校地互补优势,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工作清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前期交流,对联合推动临床医疗“四个一”落地、拓展中医药养生保健关联产业合作、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云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和区相关职能部门、镇街负责同志,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白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办、医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何镜清、潘志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华南针灸研究中心、国际转化医学研究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召开党委扩...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召开“转作...
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区长潘志...
2023香港中医药文化交流研习班...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
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乡村振兴工...
广州中医药大学参与发起“一带...
党委书记陈文锋讲授“思政第一...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