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度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1:04  

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文锋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2023年度学校工作相关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华峰主持会议。退休校领导王绵宁、丘和明、林培政、孙晓生,离休老干部曹海玉、离退休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张新仲等100余名老同志参加会议。

陈文锋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文锋指出,2023年,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半年,学校党委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全校深入开展“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2023年,学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成效,转作风重实干、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抓班子带队伍,提升为二级学院、附属医院“主战场”服务的效率水平,强化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甘当“店小二”“服务员”“后勤部长”的服务意识,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建设、附属医院内涵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实施“双百工程”推进“百千万工程”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陈文锋强调,2024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5周年华诞,也将迎来广州中医药大学百年办学里程碑。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前辈的奉献与努力,也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和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为学校谋划发展策略、破解发展难题,共同见证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
陈文锋:为民族复兴办教育 为国...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度...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召开党委扩...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召开“转作...
白云区委书记何镜清、区长潘志...
2023香港中医药文化交流研习班...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