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5:28  

4月13日下午,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班子工作总结并代表学校党委作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省良主持会议。

张建华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利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校领导班子2019年度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张建华表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决胜之年,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张建华从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不断提高干部选任科学化水平;推进附属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和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在校全体校领导,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本部中层干部、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126位同志参加会议,并对两项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黄裕;摄影:黄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