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4:59  

6月30日,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建刚主持会议。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驰援湖北武汉的医护英雄表示崇高敬意;向坚守校园防控岗位、保障师生安全的广大党员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张建华指出,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分12批派出112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武汉,派出1名专家担任领队驰援马来西亚。医疗队把临时党支部建到了抗疫斗争最前线,共产党员带头挑重担、打前锋,23名同志火线入党,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张建华指出,为了保障师生复工复学和安全返校,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各单位部门、各级党组织强化责任、勇挑重担,加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全力推进校园安全防控、复工复学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两批139名同志报名参加党员干部防疫突击队,用实际行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

张建华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也进入了关键时期,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工作准备。一是全校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庆祝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1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龚建文、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詹少锋、第二附属医院芳村医院呼吸胸外科护士、国家援助湖北第二支中医医疗队队员窦明鑫等三位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退休党总支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先进个人代表、新党员代表等170余人参加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黄裕;摄影:陈庭深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