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0:11  

11月25日,广州中医药大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第一场)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华指出,广大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五个贯通”。一是要将学习第三卷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系统学,既要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认真学,又要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二是要将学习第三卷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系统学,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和新希望;三是要将学习第三卷同十九大以来广东贯彻党中央一系列重大谋划贯通起来系统学;四是要将学懂弄通做实贯通于学习的全过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五是要将学习第三卷与广东经济发展核心和关键需求贯通起来,每位党员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关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为广东经济发展服务。张建华强调广大党员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要做到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树立“打硬仗、啃硬骨头”的精神,持续推动学校深化改革;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组织工作的覆盖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直属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朱章志、第二附属医院工会副 主席、大德路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胡艳梅、第三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党支部书记胡剑波、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坚、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永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袁睿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弓伟、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兆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鹏图、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亮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秦民等11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体会。与会全体同志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议题”考学一体化测试。各党委工作部门、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